close
話說...我一直以為最近那個叫做卡奴基颱風
後來才知道原來叫作卡玫基颱風

話說颱風那一天
我爸打電話來叫我起床
電話中還說"外面雨很大 要小心唷"
"喔 好 掰掰"

等到我出門的時候
...一滴雨也沒下 ="=

當天上午meeting時
跟對面年紀比我爸還大的intern聊天
"趕快打電話回家!!! 聽說台中超嚴重的!!!" 好心intern這樣提醒我
結果 morning meeting 到一半我的電話響了
家裡打來的
"hello?"
"ㄟ 我們放假了!!!!" 我那悠哉母親打來的炫耀電話
"我還在開會!!!"

到了下午
想說打個電話回家好了
"hello?"
"喔 莉敏唷~" 我老爸接的
"爸爸唷 家裡有沒有事啊?"
"沒事啊~"
"ㄟ 你為什麼在家裡??"
"喔 因為我放颱風假啦" --> 靠腰 這中年老頭居然靦腆起來了

...結果是...
我家沒有任何災情
可是腳踏車被幹走了....
這是什麼狀況!!!!!!
那一台可是連收破爛都不想要的腳踏車耶!!!!
居然就這樣被幹走了....
=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