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在下昨天忽然皮膚怪怪的...
所以就爬文找到了一位北榮的名醫
所以今天一早就請假去看病

---前言分隔線---
一早想說先去看看情況怎樣好了...
一踏進北榮 靠腰勒 人山人海
7.30抽排隊號碼牌居然抽到163號
這是什麼狀況 = =
還是先閃去星巴克吃早餐算了

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開始掛號了
因為在下是雖小的初診民眾
所以要現場掛號 = =

為了排解漫長的等待時光
在下開始打起NDSL
於是就呈現打NSDL-->東張西望-->打NSDL-->東張西望-->打NSDL-->東張西望
好不容易漫長的打完兩關之後終於掛完號了
接著就去傳說中的名醫那看診啦

一進去
傳說中的名醫在角落不知道在東摸西摸什麼
接著就坐下問:你怎麼了?
在下:我的腳出現奇怪的斑
傳說中的名醫:#@$#^%$^&*
在下:什麼??
傳說中的名醫:#@$#^%$^&*
在下:你說什麼??
傳說中的名醫:把腳抬高一點...(調高音量
在下:喔..(腳抬高
稍微摸了一下之後
傳說中的名醫說:這是紫斑,你都不吃菜齁,你身上的維生素c不夠所以才會這樣..
在下:那會死嗎?
傳說中的名醫:人都會死的...不過你要靠這個斑死有點難...
在下:.....謝謝你的提醒唷...="=
傳說中的名醫:來抽個血好了...
---第一回合結束分隔線---

漫長的批價,等抽血
不斷的打NSDL-->東張西望-->打NSDL-->東張西望-->打NSDL-->東張西望
抽血完經過一個小時
回去看報告

---第二回合開始---
進去診間坐下
在下:我要看報告
傳說中的名醫:...
在下(遞健保卡
傳說中的名醫:...?
護士:他是回來看報告的
傳說中的名醫:...喔...難怪我怎麼覺得這個名字我看過了...
...(我有點無言了

接著...傳說中的名醫:我怎麼找不到他的名字
護士:醫生...他是看報告的
傳說中的名醫:...喔...我們來看一下報告吧...(語氣雀躍
傳說中的名醫:不錯嘛...很正常...ㄟ..我剛剛沒開藥唷
傳說中的名醫:那我來開個藥好了
在下:...好啊...(我能說不要嗎

傳說中的名醫:...@#%$$%$#^
在下:什麼?
傳說中的名醫:$#%$$#%#@
在下:你說什麼??
傳說中的名醫:...藥塗薄薄一層就好(音量提高
在下:..喔...好...

傳說中的名醫:@#$%$#@%
在下:蛤?
傳說中的名醫:要多吃@#$#蕃茄芭樂
在下:喔..好
傳說中的名醫:沒事就把腳抬高
在下:好的...這樣就可以了嗎?
傳說中的名醫:@#$#@%#$@^%
在下:...?
傳說中的名醫:這樣就可以了...

以上就是在下今天去北榮皮膚科的血淚史...
而且傳說中的名醫講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奇怪腔調
總之就是覺得以前應該在哪聽過的奇怪講話方式
再想想看是在哪聽到的好了....

---後續分隔線---
話說今天一早來上班我就跟黃小妞分享了我昨天的辛酸血淚史
黃小妞突然問:該不會是王傳一他爸吧?
...在下回想了一下昨天那隻名醫的名字"王xx"
"只記得是皮膚科的主任王xx"...
黃小妞"那就是啦!!!!!"

....印象中...在下大學的老師就是王傳一他姑姑
...如果昨天那一隻名醫是王傳一他爸
(如果假設成立的話....
根據a=b,b=c,所以a=c 的道理 
昨天那一隻就是主任她哥嘍
( ̄□ ̄|||)a
難怪我會覺得講話方式好像在哪聽過...
搞笑!!! 他們都是一家人講話方式會不一樣才有鬼!!!!
(/‵′)/~ ╧╧
原來...會覺得熟悉的原因是因為我以前就認識了王氏一家的成員
....這算是好事嗎...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