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膩了
就星座而言...射手本來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星座
就個性而言...我本來就是一個很任性的傢伙

昨天去公館閒晃
看到一家長的很奇怪的書店
就晃進去了
老闆就給我一個極不友善的眼神
一副就是"你不屬於這個地方~~快出去!!"的眼神
但我還是不畏他目光如箭的掃射
硬是在裡面逛了一圈

果然 那是個不屬於我的地方
裡面充滿了滿滿的簡體書
應該說...裡面只有簡體書
晃了一圈終於受不了噁心字體的侵襲
倉皇逃出那家書店

今天有學生來找我拿作業
無意中聊起了那一家書店
沒想到他居然樂在其中

這真是太噁心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